古猗园2021年园艺大讲堂亲子活动征集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陪孩子一起成长,和孩子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每次活动对孩子都是一种新奇的体验,更不用说在互动中交到好朋友,这是成长最好的助力。2021年带孩子来古猗园,学习多肉植物的搭配规则,还是享受唐山绢人制作的乐趣,亦或是聆听江南园林八音盒的曼妙音乐,都是由你来定!

活动规则:请市民游客在下列8项亲子活动项目中,选择感兴趣的3项,于上海古猗园微博账号(9月16日推送的《2021年亲子活动等你来定》下方留言),古猗园将根据票数多少选出大家最期盼的2021年园艺大讲堂亲子活动。

获奖规则:我们将随机抽取五位幸运留言游客,送出古猗园精美文创产品。

1号:多肉搭配组合。很多小朋友入手多肉,都是被其可爱的外表吸引,买几盆多肉回家,用来装饰家是很好的选择。那么,多肉应该要怎么组合搭配呢,让老师来教教你吧。

image001

2号:古风花草灯。花草制作成的宣纸,天然植物花草镶嵌,自己动手DIY,满满的心意在里面,想要多美就有多美,搭配起不同颜色的灯光, 更有不同的效果。

image003.png


3号:江南园林八音盒。屋檐瓦当、洞门木窗、亭台水榭、花街拆桥,每一处都是一种风景,用音乐展示江南园林的雅致。

image004.png

4号:枯木铁丝画。用铁丝作画,其实也可以很唯美。用铁丝作画,木板底座加上精心制作的铁艺瞬间成了高达上的艺术品。

image005.png


5号:木板拓印。不同于以往的相框,将相片印在木头上,让记忆的存储更加文艺,表达对曾经那些片段的重视。

image006


6号:唐山绢人。绢人是中国传统手工艺品,选用上等丝,绸,纱,绢为原料,经过雕塑,彩绘,服装,头饰和道具等十几道工艺的精细手工操作,做成历代仕女和戏剧人物。

image008


7号:植物篮子。除了准备植物,土壤和篮子,还需要准备玻璃纤维筛纸,麻绳等工具,把他们放在简易的篮子中,随意的摆在阳台就会显得十分有爱。

image010


8号:桌面景观。安静的房子,温暖的灯光,组合景观让你心安、心静。

image012




活动结果链接:http://lhsr.sh.gov.cn/dczj/20201111/6540695ddecc4882adee0a5c1425d5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