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动物园华南虎四胞胎姐妹名字确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9月4日,上海动物园华南虎四胞胎小姐妹们双满月啦!小老虎们每天生龙活虎的,正值最好动的月龄,平时互相打闹几乎没个停歇。好不容易累了,才回到妈妈的臂弯中,或是喝奶或是休息,一家虎当然是齐齐整整的最幸福啦。

同时,小老虎们也有自己的名字了!在上周,上海动物园向大家通报了虎宝宝四胞胎的喜讯、并同时向全社会征名后,引起热烈的反响,我们收到了全国范围内超过500个征名,感动到爆有没有!

此前,7月4日,上海动物园华南虎展区传来喜讯,虎妈“露露”顺利诞下四胞胎,均为雌性,母仔平安。相较于前些年在网络霸屏的孟加拉虎小虎队四胞胎,这次的华南虎4朵姐妹花更是“耀眼”,她们是正宗的中国本土虎种华南虎,极为珍稀,在野外已基本功能性灭绝,目前仅有180余只存于中国动物园内。

在众多饱含着美好寓意的名字中,经过工作人员讨论,上海动物园最终为华南虎四姐妹选定了她们的大名:“露珠 露圆 露玉 露润”。恭喜小脑斧们喜提这么美好的名字!也恭喜获奖的10位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