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猗园“最美夜景打卡地”征集评选结果诞生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26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经过角逐,古猗园中秋国庆“最美夜景打卡地”网上留言评选截止了,上海古猗园在中秋国庆期间最受游客欢迎的“打卡地”为:“曲桥亭影”和“绿猗风清”。

“曲桥亭影”主要考虑到园林里的水系、湖石与建筑的互相映照、相得益彰间产生的灵动与意境,用光展示建筑的细节美。“绿猗风清”主要从植物与夜景的关系出发,将灯影婆娑下的古典园林与中秋之夜的如水月光洒下的清辉结合起来考量,以技术与艺术相结合,景观与文化相结合,渲染空间的变幻效果,增加整体层次,使灯光与典雅建筑和植物园艺等达到完美融合,营造虚实结合、美轮美奂的意境。

来古猗园游玩的很多市民游客都是上海古猗园的粉丝,每年如期与上海古猗园约会,游览在“一步一景”的古典园林中,感受中国古典园林的意境。

感谢来古猗园游玩、打卡的市民游客们,通过这种方式,园方了解了市民游客对夜游古猗园的要求,有助于园方展示更加符合大众欣赏要求的夜景灯光及灯光和古典园林相结合形式,提升游客的游园体验。

image001  image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