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古猗园亲子活动征集评选结果诞生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11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经过角逐,2021年古猗园亲子活动网上留言评选截止了,最受欢迎的三项亲子活动为:“多肉搭配组合”、“古风花草灯”和“木板拓印”。

“多肉搭配组合”:论近年来颇受欢迎的栽培植物,当属“多肉植物”莫属了。这些被称为植物界清新、呆萌的小植物,成为了时下一代“萌宠”。多肉植物种类繁多,形态奇特,在园林造景上能够展示出浓郁的异国情调,营造出优美的园林艺术效果。

古风花草灯:灯笼过去称为彩灯,起源于2000多年前的西汉,是一种传统工艺品。本活动结合传统东巴纸,也是采用中国古法的手工造纸技术,纯手工制作,镶嵌的花草具有不规则的分布而形成浑然天成的纹路又有人工搭配的古朴美感,在光影扩散下每个灯笼的花草图案都会独一无二。

木板拓印:木板油印源自印刷术,是最原始的艺术形式,也是绘画艺术一个重要的门类。木刻是用刀在木板上刻出图像,再印在纸上的一种版画艺术。

来参加活动的很多都是上海古猗园的粉丝,每年如期与上海古猗园约会,每次活动对孩子都是一种新奇的体验,更不用说在互动中可以认识新朋友了,欢迎大家来古猗园陪孩子一起成长,和孩子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