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猗园秋景”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秋韵如诗,秋色如画。银杏灿黄、江枫似锦、乌桕炼金、池畔杉影、槭叶璀璨、法桐似锦、绿竹依猗、小路铺锦、季相曲水、残荷如帜……浓浓秋意和江南古典园林一起,总会给人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为更好展现上海古猗园的秋色美景,上海古猗园向游客发起“我眼中的猗园秋景”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游客可将公园的秋色美景照片或小视频(限20秒以内)发至“上海古猗园”微信公众号后台,并注明作品题目、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公园将组织专业评审,选取十个摄影作品参与最终投票评选。

一、征集主题:我眼中的猗园秋色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8日

三、投票时间:2021年11月29日起至12月2日

四、活动安排:从参选作品中挑选10个优秀摄影作品,在“上海古猗园”微信公众号中选择一个您认为最美(最特别/最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出您选择的理由,我们为6位精心留言者及10个摄影作品的作者赠送一份精美礼品。

五、评选结果:评选结束5个工作日内在“上海古猗园”微信公众号进行评选结果公布,并对获奖者发放礼品。

六、 附加细则:

1、投稿者保证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

2、摄影作品除对影调进行适度调整及构图剪裁外,不接受后期合成制作的作品。

3、所有参选作品,主办单位拥有宣传、展览、制作画册等使用权,不另支付稿酬。


征集结果:上海古猗园最美秋景十佳作品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