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古猗园“我期待的春节活动/表演”网上征集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2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春节是指中国农历年的岁首,俗称“年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节日,象征团圆、兴旺,是对未来寄托新的希望的佳节。

上海古猗园在每年春节期间都会举办迎春活动,以妆点一新的园林园貌、喜庆红火的氛围布置和精彩热闹的文化活动带给市民游客浓浓的年味。

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往年的精彩瞬间:

猜灯谜.jpg

猜灯谜

新年祈福.jpg

新年祈福

皮影戏.JPG

皮影戏

舞龙舞狮表演.jpg

舞龙舞狮

茶艺表演.JPG

茶艺表演

昆曲表演.JPG

昆曲表演

舞蹈表演.JPG

舞蹈表演

画面具.jpg

画面具

老上海风情画展.JPG

老上海风情画展

特色美食.jpg

特色美食

为更好开展迎春活动,给市民游客带来更丰富的文化互动体验和民俗传统节目,上海古猗园向市民游客发起“我期待的春节活动/表演”内容征集!

市民游客们可以前往古猗园官方微信号,找到相关推文,在推文下方评论留言,将您心中期待在春节参加的活动,或者您所感兴趣的活动、表演内容通过文字描述告诉我们。我们会精选特别、新颖的评论内容,赠送一份精美小礼品,并且其中精彩的活动内容也将会出现在2022年的迎春活动,在古猗园与大家见面!

感谢各位市民游客对上海古猗园主题活动的支持,希望市民游客持续关注我们,感谢您的宝贵意见!


征集结果:古猗园“我期待的春节活动/表演”网上征集市民踊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