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古猗园2021最受喜爱的园艺大讲堂活动网上征集结果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24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最终《苔藓森林DIY》活动在投票中获得了106票,成为2021最受市民游客喜爱的园艺大讲堂活动,让我们回顾一下活动中的精彩瞬间!

苔藓森林DIY.jpg 

苔藓森林DIY1.jpg

苔藓森林DIY2.jpg

苔藓森林DIY3.jpg

苔藓森林DIY是一场桌面盆景打造活动,将真实世界的景致利用手工拼装制作,以微小精致的模式来完成生态景观。市民游客跟随老师的讲解指导,利用苔藓、小型捕虫植物、种植土、装饰沙、配件等制作属于自己的迷你苔藓森林,体验种植和造景的乐趣。

感谢市民游客对上海古猗园园艺大讲堂的支持,2021年园艺大讲堂已顺利落下帷幕,2022年我们将一如既往精心策划园艺大讲堂系列活动,敬请期待!

希望市民游客持续关注上海古猗园,同时感谢您的宝贵意见!


征集原文:上海古猗园你最喜爱的园艺大讲堂征集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