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古猗园最美秋景十佳作品诞生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2021的魔都的秋色正当时,古猗园的秋韵也正浓的化不开。从初秋的一抹黄,到深秋初冬的色彩明艳,最美的秋景已经珍藏在了大家的手机、相机和记忆中。本次最美秋色摄影作品征集截止日前共收到53位作者发来的181组作品,评选专家从中选取了9幅照片作品和1个视频作品作为“十佳”,他们是:

1《秋染》,湛明.jpg

秋染,作者湛明

2 古猗园秋色 李庆和.jpg

古猗园秋色,作者李庆和

3画秋 李睿杰.jpg

画秋,作者李睿杰

4 猗园秋谈 彭原博.jpg

猗园秋谈,作者彭原博

5刘成杰-我言秋日胜春朝.jpg

我言秋日胜春朝,作者刘成杰

6猗园正是秋光好夏龙娟.jpg

猗园正是秋光好,作者夏龙娟

7 清_殷贝麟.jpg

清,作者殷贝麟

8 秋日余晖-沈思炯.jpg

秋日余晖,作者沈思炯

9霜 · 红,章革,18930369090.jpg

霜·红,作者章革


  


龟山秋图,作者杨永敏

果然是“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投稿作者让我们看到了古猗园不同角度的美景,摄影作品有近有远、有虚有实、有主有次,要么是构图取胜,要么是取景巧妙,要么是色彩夺目,让评选专家左右为难。接下来,这桩“难事”移交到您手中啦!即日起至12月5日,在此文末选择一个您认为最美(最特别/最喜爱)的作品进行投票,可以在评论区留言,说出您选择的理由,我们将选择6位精心留言者及上述10个摄影作品的作者赠送一份精美礼品。

没有入选“十佳”作品的作者莫灰心,留在您手机或相机中的就是您眼中的唯美。


征集原文:我眼中的猗园秋景”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