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特色社区”拟选树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10日       来源:        【字体: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引导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队伍发展壮大,持续发挥志愿服务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按照市绿化市容局和市文明办联合下发的《关于建立和完善上海市生活垃圾全程分类志愿服务工作体系的指导意见》(沪绿容〔2019〕488号)中的建设目标要求,经各区主动申报,市绿化市容局综合考评,现拟选树以下12个街道(镇)为“上海市垃圾分类志愿服务特色社区”(排序不分先后):

杨浦区殷行街道、杨浦区新江湾街道、浦东新区洋泾街道、长宁区程家桥街道、长宁区周家桥街道、长宁区仙霞新村街道、黄浦区五里桥街道、奉贤区金海街道、松江区方松街道、松江区泖港镇、虹口区凉城新村街道、青浦区徐泾镇。

现进行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电话52567521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