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猗园“仲夏猗夜”云直播赏荷即将精彩呈现
发布时间: 2020年07月02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九曲桥、湖心亭.jpg

瘦影碎月轩前荷池.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095242.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095627.jpg

微信图片_20200702095905.jpg

你记忆里的仲夏夜是怎样的呢?是暑气渐消,田野边的青草气息?是傍晚一闪一闪飞舞的萤火虫?还是深邃夜空中微芒散开的漫天繁星?记忆中的夜总是湿热又微甜,带着四分美好三分向往在心中荡漾。

今年的仲夏夜来上海古猗园吧,满足你对夏夜所有的美好幻想!用一方山水田园,冲淡你白天的都市喧嚣。夏荷送风,淡淡香气,流连其中如梦似幻,听蛙叫蝉鸣。暮色蔼蔼之时,柔和灯光相伴,一草一木不同于天光大胜的白天,草木蒙笼,若云气霞蔚,诗情画意如若梦回古时江南。

由上海市公园管理事务中心和上海古猗园联手,在联通5G技术的支持下,“仲夏猗夜”云直播活动将在7月3日(本周五)18:30-19:30精彩呈现,猗园美景将通过云端带到市民游客面前。直播中还将送出价值三万多元共计498份礼物,全场锦鲤更是有2000元的荷花宴。心动了么?那就调好闹钟,坐等开播吧。

扫码看直播,豪礼领不停!仲夏猗夜,等着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