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植物园金秋盆景精品展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1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预告 (1).jpg

预告 (2).jpg

预告.jpg

申城如画里,园晚望晴空。人烟寒橘柚,秋色老梧桐。飒爽的秋风渐渐为上海植物园披上一件金色的外衣,一年一度翘首以盼的秋季花展也将于9月25日拉开帷幕。今年金秋盆景精品展又有哪些花头呢?不妨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作为中国传统艺术的盆景在中国具有数千年的生命力,它来源于自然,被创作者赋予了独特的思想意境,是具有生命力的艺术品,更是能够为普罗大众所喜爱的植物造型艺术。在今年的盆景园展览馆中,也将会以非常“接地气”的方式,将上海植物园海派盆景那些事儿,向大家娓娓道来。最适合上海气候的盆景树种,盆景造型分类,海派盆景成型方式,都将在展览中得到解答。

本次展览主旨在于加强盆景专业知识科普,上海植物园能够为您一次性解答“盆景怎么养,浇水怎么浇,家里能养吗,这棵好活吗”等等,诸如此类困扰盆景爱好者多年的小问题,让您能够在大饱眼福的同时,将盆景养护宝典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