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厕卫脏臭、美化如厕环境” 小妙招征集活动吸引社会各界投稿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E078FBF2-C706-49C8-A098-B6E17EC6D3CE.jpeg

微信截图_20201029110348.png

十月,市容环境质量监测中心面向全市市民开展了一次关于“消除厕卫脏臭、美化如厕环境”的小妙招征集活动。本次洁厕小妙招征集活动针对家庭厕卫和社会公厕两种场景展开,围绕消毒防疫、清洁厕卫设备(工具和方法)、消除厕卫异味、美化如厕环境、厕卫绿化、包括针对老弱病残特殊需求的个性化设计等多方面来展开设想。

本次洁厕小妙招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通过邮箱和公众号的征稿通道踊跃地献计献策,累计收到来自各作业单位、劳模专家、行业青年、热心市民投稿的文字、图片、视频等各类相关素材百余件。

在献计献策的同时,大家深刻体会到积极行动创造良好如厕环境的重要性,小小如厕环境的改善能给大家日常生活幸福感带来显著的提升,从中也感受到公厕管理工作对城市生活的不可或缺。

下一步,质监中心将组织一批业内资深专家对本次收集的小妙招进行多维度评选,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优秀获奖投稿将于“市容质监”公众号对外发布。后续详细内容请扫描公众号二维码关注查看,也欢迎广大业内外热心人士持续关注“市容质监”公众号,通过“活动参与-我要投稿”通道积极参与相关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