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光,文明典范” ---2020年寻找 “上海最美厕所”邀您来投票
发布时间: 2020年10月3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东方网征集渠道.png

活动主视觉-横.jpg

微信图片_20200424104913.jpg

由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2020年寻找上海“最美厕所”的征集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目前评选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经过申报推荐阶段和海选入围阶段,目前40家入围公厕已经出炉,即日起至11月3日,广大市民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的网络投票通道,对入围的厕所进行投票,每个ip每天最多可投10票,欢迎行业人士及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投票,为心目中的“最美厕所”加油点赞!

接下来,活动评选小组将对入围的厕所进行实地巡访,后续入围厕所将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在线下评审会进行展示,并接受由设计、美学、建筑、环保、防疫卫生等相关行业专家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的评价,从外观布局、整体设计、服务管理、文明如厕等方面对入围公厕进行评审打分。区别于往届,本届参评单位在抗击疫情及防疫常态化工作中的突出表现也将纳入评审的考量范围。同时,网络投票也将按照一定权重计入总分。根据综合评定,最终将评选出2020年度上海20座“最美厕所”和5个“特色单项奖”厕所,评选结果将在11月中旬世界厕所日揭晓。

后续活动详情将通过“东方网”、“绿色上海”、“市容质监”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跟进报道,活动详情可扫描关注二维码获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