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醉美秋天”市民摄影体验活动正式起航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4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2020“醉美秋天”市民摄影体验活动正式起航!1.jpg

2020“醉美秋天”市民摄影体验活动正式起航!2.jpg

2020“醉美秋天”市民摄影体验活动正式起航!3.jpg

2020“醉美秋天”市民摄影体验活动正式起航!4.jpg


11月21日,由上海绿化指导站官方微信“绿博士”举办的2020“醉美秋天”上海市民摄影体验活动正式起航,本次赏秋路线为淀浦河绿道与青西郊野公园。

第一站淀浦河绿道,以层次清晰、季相分明、水陆交融的景观格局,贯通各居民小区、商业公建配套设施和公园景点,形成集健身、景观、通行于一体的景观通道,成为一条条依水而建的景观滨水绿道,充分让市民感受城市风景的魅力。

第二站青西郊野公园,以大莲湖为中心,园内保留自然村落。大莲湖以生长野生荷花出名,湖中有三座小岛组成的莲心岛,湖周边有近百亩芦苇滩,形成芦雪迷踪、水漾湿地等景观。被誉为青西郊野公园内最美景观的水上森林,因湿地水位上升而逐渐形成一片景观奇特的水上森林,堪称全上海独一无二的杉林奇观。

由于本次活动处于疫情期间,市绿化管理指导站的工作人员对入选市民进行统一测温并登记相关信息,并为参与体验的市民提供相关的必须品,参加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有序配合工作人员完成本次赏秋活动。

享野趣、品步道,参与本次活动的市民意犹未尽,并将心中的情感留在了一幅幅“醉秋”的画面中。他们认为在这次活动中体会颇深,收获丰满,并给予了活动高度评价,表示会积极参加之后举办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