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森林公园2020上海菊花展名特优精品菊免费赠市民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2020上海菊花展将于11月26日正式落下帷幕,撤展后万千菊花的归属将何去何从成为上海市民游客关注的焦点。白白作为园艺垃圾处理既糟蹋花材又费时费力,不如让它们飞入寻常百姓家。菊展组委会响应民间广大爱菊市民的呼声,将精选品种菊展区近千盆名特优品种和中华传统名菊面向全社会免费赠送,让这些在菊花展览会舞台上大放异彩的菊花,能够到老百姓家中的阳台上,再次延续生命与光彩。这些品种菊来头不小,其中不乏“帅旗、绿牡丹、墨荷”等市面难寻的中国传统十大名菊。

“名菊归家”公益活动作为上海共青森林公园近年来“经济化、生态化、便民化”办展宗旨的体现,已经坚持了四年。每年推出的千余盆菊花领取名额一经放出便被市民预约一空,口碑与人气都相当高。近期公园将采取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预约的方式,下周开始面向社会开放预约。

预约须知:

1.此次微信公众号将随机抽取150个幸运粉丝名额,每人赠出优质品种菊两盆,品种随机。

2.请于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微信公众平台后台按照“姓名+手机号码+名菊归家”留言格式实名报名预约,每人可预约一次,不可重复。

3.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官方将于近日完成抽取并在平台公布名单并告知菊花领取方式。

4.报名时间:11月26日至12月1号,报名截止日期至12月1日下午4点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