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届文明养宠嘉年华活动现场搭建工作进入尾声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27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126151320.jpg

微信图片_202011261513201.jpg

微信图片_202011261513202.jpg

微信图片_202011261513203.jpg

由上海市文明养宠工作协调小组主办,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文明养宠专项基金、上海市宠物业行业协会、上海公民警校承办,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协办的上海首届文明养宠嘉年华活动将于2020年11月28日在上海滨江森林公园举办。目前活动主会场搭建工作已进入尾声。

本次文明养宠嘉年华活动主会场设在公园樱花大草坪,总占地一万六千多平方米。11月25日开始,主办方组织活动各方入园开始搭建,预计11月27日上午全部搭建完毕。本次搭建,在园方安保的统一指挥下,车辆与人员有序入园,人员出示绿码并测量体温,并登记好入园信息。虽然空中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但现场秩序井然。在搭建舞台的过程中,为保护公园草坪,所有物料工人们基本以抬的方式送到草坪上,不强行拖拽,破坏草坪,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搭建。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全力配合此次活动,争取协同组织方为广大游客和宠物爱好者奉献出一场精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