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文明养宠公益嘉年华活动在上海滨江森林公园举办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1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130113944.jpg

微信图片_20201130114257.jpg

1.jpg

微信图片_202011301142571.jpg

2.jpg


11月28日,众多养宠市民和爱宠人士一起相聚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参加首届文明养宠公益嘉年华活动。天气虽然有点冷,但活动现场人气满满,有近千余条各类宠物犬和其他宠物参与了活动。市委副秘书长、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文明养宠工作协调小组组长赵奇、各委办局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经过半年的筹备,在活动开幕式上,上海文明养宠激励平台”阿拉宠”正式上线,上海文明养宠志愿服务公益项目——“小桔灯,为它点亮回家的路”公募活动也正式启动。本次活动通过制定文明养宠三年行动计划来引导、规范、提升市民文明养宠,以整体提升上海城市文明程度,通过社会组织的参与,充分发挥社会组织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中的独特作用。

宠物是我们人类的好伴侣,提升市民的文明养宠意识,营造宠物、宠主与市民融洽共处,我们每一位养宠市民都有义务和责任成为一名文明养宠人。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将为提升本市市民整体文明素养提升工作开展持续提供优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