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猗园2021年园艺大讲堂活动策划方案由你来定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74472298806183778.jpg

623982989893325988.jpg

786366059678077850.jpg


古猗园以猗猗绿竹、幽静曲水、明代建筑、楹联诗词、花石小路五大特色闻名于世,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点、全国文明单位、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全国科普教育基地等,同时也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实践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作为一座开放式的科普教育基地,为了充分发挥公园作为文化、生态阵地的积极作用,传播科学知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市民对园艺文化活动的兴趣,公园积极开展具有古典园林特色的“园艺大讲堂”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游客的欢迎。

目前,我园主要通过自然科学课程、文化互动活动等介绍文化习俗和传播科学知识。2021年园艺大讲堂再度来袭,欢迎大家发挥创意,将古典建筑、自然科学、民俗文化的知识性、科学性、艺术性和趣味性与传统园林融为一体,设计全年13场活动,吸引更多市民游客来到古猗园参观学习,让更多人透过古猗园了解古典园林的传统文化。

招募要求:

1、 【设计要求】课程设计充分考虑不同年龄段和不同阶层市民对园艺以及相关文化的需求,推出针对不同人群的课程。

2、 【活动费用】活动为公益活动,古猗园负责基本活动费用、活动场地、入园门票。

3、 【活动时间】周末或节假日。

4、 【报名及咨询方式】方案以电子版的形式提交,邮箱:gyyvolunteer@126.com;咨询电话:59122225-640 汤小姐

5、 【招募时间】即日起至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