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园林》封面照片征稿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配图.jpg


为进一步丰富《园林》杂志封面图片的素材内容、增强与读者之间的互动交流,编辑部开展封面图片征稿活动,希望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封面投稿要求:

1.照片以风景园林景观、城市公共大型绿地景观,或契合专题(山地景观、园艺博览会、城市绿地空间、美丽乡村景观、公园城市、康养景观、城市生态廊道、江南园林等等)为拍摄主题。

2.照片要求以数码单反相机拍摄,主题鲜明、构图简洁、视觉明快、画面清晰美观、富有艺术美感。

3.图片以RGB、JPEG格式,大小在10 M以上,分辨率大于300 dpi,以16 K竖版面呈现,标注图片名称。

4.投稿作品应为作者原创,对该作品的整体及局部均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且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作品不得与任何公开发表的作品相同或近似,如有因抄袭或剽窃他人作品发生版权纠纷等事宜,由投稿人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投稿方式:

1.投稿邮箱:garden899@vip.163.com;

2.邮件主题标注为封面照片投稿;

3.提供作者联系方式,电话、微信或QQ,格式为word;

4.图片jpg文件与联系方式word文件一起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至上述邮箱;

5.照片一经录用刊登,即付稿酬,并赠当期杂志。

 

请踊跃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