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植物园增设施工围挡 2021上海(国际)花展即将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DSC_4089.jpg

DSC05425.jpg

DSC05541.jpg

DSC05639.jpg

围挡示意图.jpg

洋水仙.jpg

郁金香.jpg

主画面(施工).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上海(国际)花展也迎来了第15个年头。根据“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要求,2021上海(国际)花展将继续以“让美丽家园融入千家万户”为使命,以“国内领先,国际一流”为目标,以“精致园艺”为载体,在主题活动组织、科技成果应用、园艺文化传播等方面不断创新,使“上海(国际)花展”成为推动行业交流、发展、推广的优秀平台,为加大上海“四化”建设,倡导绿色发展,推动上海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和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为第十届中国花博会做好预热。

2021上海(国际)花展的展览时间为4月2日(周五)至5月6日(周四),共设四个分会场,分别位于黄浦区、徐汇区、奉贤区及崇明岛。

上海植物园作为主会场,已于春节假期后全面进入布置阶段,为保证安全文明施工,目前即将对园内的主要施工区域增设围挡,分布如下:

(1)2号门外停车场花坛区域。

(2)2号门入口主题花坛与游客服务中心西侧。

(3)绿荫轩至瑶华桥沿线。

(4)未来园艺师展示区(展览温室附近)。

(5)植物大楼东、西景点。

若对您的游览产生不便,望您谅解!此外全园的球根花卉正在悄然生长与绽放,梅花、桃花、樱花以及即将于3月5日开放的牡丹园都不会令您失望!

我们相信部分展示区短暂的“别离”是为了更好的相见!2021上海(国际)花展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