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滨江森林公园自然教育学校“小小美食家”闹元宵回顾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02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897438e6b55b5698a5a4b9c4be9ae65.jpg

9fd4e5fbd0e2f103d59161130064a0c.jpg


正月十五闹元宵!为弘扬中国传统民俗文化,在元宵节后的第一个周六,上海滨江森林公园“小小美食家”活动迎来了2021年第一批共12组家庭的家长和小朋友们。

活动当天,12组家庭在一起包汤圆、制作兔子灯、猜灯谜。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参加活动,包的汤圆虽然不是那么圆润饱满,制作的兔子灯有“胖”有“瘦”不是那么规整,但是通过这次活动了解传统民俗文化,让这些“小小美食家”们亲身感受到了传统节日的魅力,园内高桥小吃店内留下了他们的欢声笑语。

上海滨江森林公园作为上海首批自然教育学校之一,致力于自然教育课程开发、自然教育劳动实践课培训,以公园原有设施资源为载体,以“小小”系列活动为手段,不断开展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体验农耕乐趣,学习花艺种植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