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动物园之萌萌小画家——南美貘动物写生研学课程招募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916101958.jpg

微信图片_20210916102002.jpg

微信图片_20210916102005.jpg

微信图片_20210916102011.jpg

微信图片_20210916102021.jpg


南美貘

身体像熊,鼻子像大象,眼睛像犀牛,尾巴像牛,腿像老虎。又名巴西貘或低地貘,长达1.7-2.1米,尽管身躯很长,但尾巴却十分短小,仅有5-10厘米,算不算一大特色?

体重200-250千克,肩高0.7—1.1米。全身呈灰棕色至深褐色,腹部色淡。颈部及耳缘白色,由头顶至颈背有一道,短而直立的黑色鬃毛。能游善跑,就算在崎岖的山地,也能奔走自如。

这就是南美貘!

食梦貘的传说通灵祥兽

传说中,有一种祥兽会在每一个天空被洒满朦胧月色的夜晚,从幽深的森林里启程,来到人们居住的地方,吸食人们的噩梦,将人们的噩梦慢地、一个接着一个地吸入囊中。在吸完人们的噩梦之后便又悄悄地返回到丛林中,继续过着神秘的生活。

TA也许就是传说中的食梦貘。

你在上海动物园参加过写生活动吗?本次由科萌萌专业老师和动物园专业老师进行一次全新的配合,通过动物园科普老师对南美貘全方位的讲解,使小朋友在写生过程中观察更加仔细!也培养了小朋友的专注力和动手能力,在快乐中学习。

活动内容:

1、南美貘的讲解

2、南美貘的写生课程内容:南美貘写生

课程时间:9月25日上午(9:30-11:00)

课程地点:上海动物园

报名方式:详见上海动物园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