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游节 半价来上海植物园赏美景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8C9A6885.jpg

8C9A6890.jpg

8C9A6892.jpg

8C9A6897.jpg

通知.jpg


九月就该走出门溜达溜达,别让负面情绪迷乱了心情。福利来啦!根据国家文旅部及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开展2021年“上海旅游节”景区(点)门票半价优惠活动的报名通知》要求,上海植物园定于2021年9月17日至9月24日开展门票半价优惠。所有游客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包括联票、大门票和售票专类园门票,其它优惠不同时享受。具体票价详见各入园口、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公告。

在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上海植物园园内夏花依旧,石蒜也即将盛开,并且当下正在为于国庆举办的秋季花展加紧布置。展览以“创新”“织梦”为主线,通过专题植物展、环保创意布置、秋日庭院展示、自然教育活动等,打造一场上海秋季综合类园艺展览,给广大市民带来一幅幅别开生面、记忆犹新的秋日美景。

友情提示:根据国家和上海市疫情防控的要求,原定9月13日开幕的2021年上海旅游节推迟到9月17日开始,故上海植物园门票优惠活动日期也顺延为9月17日至24日,特此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