猗园何处不飞花,家风家训传佳话——古猗园中秋主题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111.jpg

1631931846(1).png


2021年9月21日上午9点半,一场以中秋为名的亲子汉服主题活动,带着好玩的、涨知识的、烧脑的、好看的中秋内容向我们扑面而来!小朋友们将在秋日的爽朗上午,一同走过古猗园的花石小径,围坐园景中,了解中秋节的来历、习俗趣闻,还可以与同伴打擂台、行飞花令,和爸爸妈妈一起猜灯谜、观看家风家训手抄报,赢得古猗园专属的文创小礼物! 

环节一:佳节趣味科普时间

以亲子故事会形式,围绕绘本《中秋节》,聆听上海著名阅读推广人-林琳老师,讲述中秋节的来历和习俗,其间穿插互动游戏环节。

环节二:擂台飞花令

小朋友根据抽签分成两组,打擂台,学故人行飞花令,展示自我,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赢得古猗园定制文创礼品。

环节三:灯谜知多少

 亲子一同逛展览,猜灯谜,度过一次难忘的中国节。

 

活动时间: 2021年9月21日中秋节 上午9:30-11:00

活动地点:上海古猗园南门出示报名码入园

活动人数: 24组家庭(1大1小)

报名请至:上海古猗园微信公众号

温馨提示:环保出发,请参与者自备饮用水,做好防蚊准备,准备好“行程码”、“随申码”并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