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景潮流风尚之云赏盆景 直播助力
发布时间: 2020年03月16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3月13日,上海市民期盼已久的六座市直属公园恢复开放,新民晚报多路记者实地探访各大公园。鉴于疫情尚未结束,上海植物园仅开放了部分园区和盆景园。在新民晚报的直播中,就邀请上海植物园的工作人员着重介绍了上海植物园的入园情况、重点花卉和盆景园的美景。

直播 (2) (1).PNG

在盆景园直播片段中,由工作人员带领记者一起走进这座盆景界神圣的殿堂,伴着松风鸟鸣一起欣赏春日盛景。

直播 (3).PNG

镇园之宝《松鹤延年》中的青松在白墙黑瓦的映衬下,与灵动的丹顶鹤一起,成为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四季园中草坪青翠,绿油油的小草在细雨中颇有“天街小雨润如酥”的意境。冶趣园中海棠盆景吐艳,紫藤盆景盛放,梨花盆景清新脱俗,小喇叭似的木半夏花朵吹奏着香甜的春日序曲。

春天的盆景园分外美丽,若是在直播中看的不过瘾,更欢迎大家预约入园,在盆景园中一亲芳泽,感受生命的美好。


文:王玥明 图:资料图 审核:姜知其 编辑:谢臻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