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社会宣传处组织召开上海绿化市容行业部分媒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5月18日       来源:绿色上海       【字体:


1

2020年5月14日下午,局社会宣传处于上海植物园组织召开上海绿化市容行业媒体座谈会。

会上,媒体记者围绕疫情防控背景下如何有效开展《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施行一周年重要宣传;结合十三五规划收官节点,对行业深度宣传报道的建议;如何发挥条线媒体(尤其新媒体)优势,联动助力行业新闻传播,放大行业声音;如何借助条线记者等力量,有序开展网上舆论引导等4个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中央电视台、上海电视台、解放日报等媒体参与座谈会。局社会宣传处副处长张茜及信息中心党委副书记顾汉生与记者朋友围绕宣传工作实际积极参与讨论。

媒体座谈会是倾听民众兴趣、了解媒体关注、交流工作计划的重要手段。局社会宣传处将充分考虑媒体记者提出的意见建议,结合宣传重点,进一步丰富宣传内容、扩大宣传途径、夯实宣传机制,在确保今年宣传热点力度不减的基础上,继续推进行业新闻传播,并积极吸纳媒体记者共同参与局网络文明志愿者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行业新闻宣传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