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信息名称
上海辰山植物园2020年7-10月 政府采购意向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0-06-12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信息内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辰山植物园    2020 年 7  (至)   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食虫植物景观提升

食虫植物景观提升;采购标的主要功能为了丰富展览温室A馆的景观,丰富完善展览温室类群,提升物种的多样性,故进行调整。此次项目应满足食虫植物在展示区内正常生长,应具备控温系统、补光设施、加湿系统、水处理系统、给排水系统及通风系统。所采购的设施设备及设计应满足食虫植物的观赏特性及栽培需求(土壤配置)。采购标的数量:本次采购项目展示景点一个,涉及食虫植物、耐阴植物材料。采购标的需满足植物材料符合规定的标准,生长要求湿度达到85%以上,温度在18度,同时需配备食虫植物生长需要的相关设备,施工过程中保证不影响周边环境的景观。施工景观布置时间为2个月,安全质量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80

7-8月


2

自然文化讲坛

自然文化讲坛;采购标的需实现的主要功能为普及植物科普知识,让市民亲近自然,提升辰山品牌影响力,提高科普受众人群数。实施地点拟定展览温室草坪。实施项目为一个,涉及预算资金65万元。本次采购须满足植物科普知识普及的要求,提升游客科普知识。质量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65

 

 

9-10月


3

上海辰山植物园绿化种植土壤修复四期工程

上海辰山植物园绿化种植土壤修复四期工程项目;采购标主要功能为进一步改善园区内绿化种植图土综合质量,完善园区内排水设施,使园区内植物生长环境得以改善,从而提升植物园的景观。采购标的为一项,涉及土改面积27万平方,本次采购项目需满足植物生长要求的土壤改良要求,同时保证施工质量要求,文明施工,不影响周边植物景观,施工时间为1年 安全质量达到一次验收合格。

 

 

4976

 

7月

本项目跨年度项目,设计工程一体化招标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辰山植物园

2020年 6 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