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信息名称
上海市废弃物管理处 2020年8至9月政府采购意向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0-07-20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信息内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废弃物管理处 2020年8(至)9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老港能源一期2017-2019年成本价格测算

老港能源一期2017-2019年成本价格测算,采购标的主要是为了全面了解老港能源一期评价期内实际成本、财务和运营管理情况,审核老港能源一期垃圾处置运营盈利情况,对现行垃圾处置贴费标准的合理性作出评价。采购标的需满足科学评价老港能源一期2017-2019年成本价格的实际情况,提高服务的科学性和效益性的要求。形成专业的《老港能源一期2017-2019年成本价格测算报告》。最终成果需听取并通过相关管理单位的认定和专家的评审要求。项目到2020年底结束。

35万元

2020年9月

中国政府采购网

 2 

江桥焚烧厂2017-2019年成本价格测算

江桥焚烧厂2017-2019年成本价格测算,采购标的主要是为了全面了解江桥焚烧厂评价期内实际成本、财务和运营管理情况,审核江桥焚烧厂垃圾处置运营盈利情况,对现行垃圾处置贴费标准的合理性作出评价。采购标的需满足科学评价江桥焚烧厂2017-2019年成本价格实际情况的要求,提高服务的科学性和效益性。形成专业的《江桥焚烧厂2017-2019年成本价格测算报告》。最终成果需听取并通过相关管理单位的认定和专家的评审要求。项目到2020年底结束。

35万元

2020年9月

中国政府采购网

 3 

2019年生活垃圾处置费投资还贷价格测算

2019年生活垃圾处置费投资还贷价格测算,采购标的主要是为了对纳入处置费结算价格内的投资还贷项目有关银行贷款及偿还价格开展测算,并测算下一轮实际还贷结算价格。采购标的需满足科学评价2019年生活垃圾处置费投资还贷的执行情况的要求。形成专业的《2019年生活垃圾处置费投资还贷价格测算报告》。最终成果需听取并通过相关管理单位的认定和专家的评审要求。项目到2020年底结束。

3万元

2020年9月

中国政府采购网

 4 

2020年《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分类实效评估研究

2020年《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分类实效评估研究,采购标的主要是围绕《上海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中涉及的第四章“分类投放”相关内容要求,根据2019年、2020年垃圾分类第三方评估数据,开展分类前后的硬件投入、机制建设、居民参与、分类效果等方面综合分析,评估《条例》出台后相关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实际效果,分析《条例》施行后在源头分类实效上的变化趋势以及原因,为《条例》的持续推进和相关措施的优化完善提供研究支撑。

20万元

2020年9月

中国政府采购网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废弃物管理处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