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辰山植物园2020年9至10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辰山植物园 2020 年 9 (至) 10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辰山自然生活节

辰山自然生活节;采购标的主要功能为了吸引市民游客在国庆节期间来园参观,并丰富游客的入园游园体验,提升辰山品牌影响力。此次项目应满足国庆8天活动策划、运营执行、舞台音乐演出、艺术体验营互动、街头艺人演出、营销宣传、活动视觉设计及物料制作等。实施项目为一个,质量达到一次性验收合格。

180

9-10

中国政府采购网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辰山植物园

2020年8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