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采购
政府采购
信息名称
上海市崇明东滩自然保护区管理事务中心2021年6月政府采购意向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04-29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信息内容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市崇明东滩自然保护区管理事务中心2021年6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上海崇明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2021年-2030年)修编服务项目

本项目采购内容为上海崇明东滩鸟类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2021年—2030年)的编制工作。规划编制成果需满足GB/T-20399-2006《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技术规程》和《自然保护区工程项目建设标准》(建标〔2018〕68号)等相关规范要求。对重要水鸟和湿地生态系统资源制定相应的保护措施,把开发建设强度有效控制在生态承载力范围以内。

90

2021年6月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2

上海崇明东滩申遗分文本编制服务项目

开展世界自然遗产的国内和国际申报工作和配套专项工作,包括申遗区域划定、申遗分文本编写、评审,相关配套附件的制作等具体工作。

50

2021年6月

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市崇明东滩自然保护区管理事务中心

    2021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