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滨江森林公园2024年3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 2024年02月29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上海滨江森林公园2024 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

(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填写到月)

备注

1

滨江岸线绿化养护

滨江岸线景观区要求岸线上的绿篱修剪整齐,无空秃现象;烧烤区、儿童游乐区要求植物不影响其正常运营(其中会议中心区域为普通养护区域)。滨江岸线绿化养护区域景观提升新优植物栽植养护、湿生植物栽植养护、地被分栽养护、草坪养护、花境野花维护、灌木和乔木抽稀调整以及日常一般养护、移植淘汰树木、萤火虫抚育区维护、绿化废弃物清运、使用,老粉碎场绿化环境整治。项目服务期为三年,服务、安全质量需接受全年跟踪考核。

192

20243

 

2

东南区草坪区域绿化养护

重点工作为草坪养护,为提供市民游客活动使用;草坪上樱花需重点加强养护,另须维护约8500平方米的籽播花卉景观养护(一年三季)。本标段还包含花境、花坛养护,需四季及时更换。养护工作主要内容包括区域景观提升新优植物栽植养护、花境布置养护、湿生植物栽植养护、地被分栽养护、草坪养护、灌木和乔木抽稀调整以及日常一般养护、移植淘汰树木、绿化废弃物清运(不含月季养护区域)。项目服务期为三年,服务、安全质量需接受全年跟踪考核。

137.5

2024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上海滨江森林公园

202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