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林业
点击查看 文件下载
绿化林业
信息名称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关于金山区廊下郊野公园周边开放休闲林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审核意见
索取号
AH2312000-2020-079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沪绿容 (2020) 363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0-09-15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纸质
信息内容

金山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关于2020年金山区廊下郊野公园周边开放休闲林地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金绿容〔2020〕53号)收悉。根据《2019-2021年上海市开放休闲林地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和《上海市开放休闲林地建设导则》的要求,我局委托上海投资咨询公司对《金山区廊下郊野公园周边开放休闲林地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进行了评估。经与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沟通形成审核意见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上报的《实施方案》。

  二、实施范围:位于廊下中华村和中丰村,实施面积为1047.49亩。

  三、建设内容:包括林地抚育、景观改造、基础设施、休憩设施和服务设施等。

  四、工程投资:

  该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004.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1689.94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165.89万元,预备费用为148.47万元。

  五、下一步工作意见:

1、进一步优化深化抚育及绿化景观方案;优化完善基础设施、休憩设施和服务设施等相关设计内容。

  2、《实施方案》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向区发改委申请项目立项。

 

 

 

 

                         2020年9月2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