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林业
点击查看 文件下载
绿化林业
信息名称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关于转发《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候鸟禽流感监测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
索取号
AH2313000-2020-009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沪绿容 (2020) 485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0-11-30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纸质
信息内容

各区绿化市容局、崇明东滩鸟类自然保护区管理处、九段沙湿地自然保护区管理署、上海动物园、上海野生动物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针对当前我国及邻国多地发现野鸟因感染H5N8亚型高致病性禽流感病毒致死情况,为防范今冬明春候鸟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切实维护候鸟种群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国家林草局办公室近日下发《关于切实做好候鸟禽流感监测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便函护〔2020〕552号)。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通知要求,结合实际,做好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工作。

 

附件: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候鸟禽流感监测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0年11月20日

AH2313000-2020-009附件_页面_1.jpg
AH2313000-2020-009附件_页面_2.jpg
AH2313000-2020-009附件_页面_3.jpg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