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林业
点击查看 文件下载
绿化林业
信息名称
关于浦东新区S32生态廊道建设项目作业设计调整方案的批复
索取号
AH2312000-2021-047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沪绿容 (2021) 268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1-09-16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纸质
信息内容

浦东新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关于浦东新区S32生态廊道建设项目作业设计调整方案的请示》(浦绿容〔2021〕148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上报的浦东新区S32生态廊道建设项目调整的作业设计方案。

二、该项目根据原《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关于浦东新区S32生态廊道建设项目作业设计的批复》(沪绿容〔2020〕91号)的要求,实施范围为S32申嘉湖高速公路两侧(西至航头镇、东至祝桥镇),新建林地面积为1291亩(具体以实测为准),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苗木种植、场地平整、沟渠开挖、养护道路、涵管工程和标识牌等。项目总投资4092.02万元,其中建安费3473.41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315.5万元,预备费用303.11万元。资金来源为市级财政专项资金补贴2046.01万元,其余资金由你区自筹。

三、调整的主要内容。一是该项目实施范围发生变化,因基本农田保护、现有设施避让、征求公众意见无法腾退等,无法实施造林,调减675亩,调整后项目面积为616亩(具体以实测为准)。二是调整后项目总投资2029.2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1722.50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56.42万元,预备费用为150.31万元。资金来源为市级财政专项资金补贴1014.62万元,其余资金由你区自筹。

四、请抓紧按照调整后的作业设计方案组织实施,加强造林后林地养护管理,保证成活率,确保建设一片、成林一片。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1年8月30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