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容环卫
点击查看 文件下载
市容环卫
信息名称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关于绕城高速青浦区沿线生态廊道建设项目作业设计的批复
索取号
AH2312000-2020-122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沪绿容 (2020) 481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0-11-30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纸质
信息内容

青浦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关于报审绕城高速(G1503)青浦区沿线生态廊道建设项目作业设计的请示》(青绿容〔2020〕68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上报的绕城高速青浦区沿线生态廊道建设项目作业设计。

二、项目法人为青浦区林业站。

三、项目实施范围:位于青浦区绕城高速两侧,北起吴淞江,南至拓泽塘。新建林地面积为929亩(具体以实测为准)。

四、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苗木种植、沟渠开挖、管涵和配套道路等。主要造林树种有黄山栾树、女贞、榉树、香樟、乌桕、东方杉等。

五、项目总投资估算为2879.84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2454.22万元(包括区配套土地平整费用130.0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221.93万元,预备费用为203.69万元。资金来源为市级财政专项资金补贴1649.89万元,其余资金由你区自筹。

六、请严格按照《上海市生态廊道建设项目管理办法》和《进一步加强本市生态廊道项目施工质量监督管理的通知》的要求抓紧组织实施,把握造林质量,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2020年11月18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