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容环卫
点击查看 文件下载
市容环卫
信息名称
关于《虹口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实施方案》 的批复
索取号
AH2316000-2024-008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沪绿容 (2024) 55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4-02-21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纸质
信息内容

虹口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你局《关于报请批准<虹口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实施方案>的请示》(虹绿容〔2023〕87号)及有关材料收悉。根据《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上海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规划(2023-2027年)》,经我局会同市规划资源局、市市场监管局审查,现批复如下:

  一、除大连路 1569号-1599号骏丰国际财富广场 1号点位(规划编号 070460101A1SC)因实际户外广告设施类型与方案要求不符,且长期不使用不予同意外,原则同意你局上报的《虹口区户外广告设施设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

  二、《实施方案》点位布局符合上位规划、编制导则及技术规范要求,充分考虑北外滩商业中心、四川北路商业中心等氛围营造与景观品质提升,共规划户外广告设施点位269处,其中经营性点位 228处,自设性点位 27处,公益性专用点位 14处。

  三、请抓紧组织编制新型户外广告设施点位设计方案,报我局技术论证通过后设置。

  四、对虹口区范围内未纳入《实施方案》的新、改、扩建建(构)筑物需要设置户外广告设施的,你局应当根据《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本市户外广告设施设置阵地实施方案编制工作的意见》(沪绿容〔2022〕129号)规定,组织编制单项实施方案后报我局审核。

  请你局按照批复做好《实施方案》发文以及信息公开工作,并将户外广告设施点位信息输入上海市户外景观设施综合管理系统,规范实施户外广告设施设置行政许可及备案工作,加强事中事后监管,依法查处违规行为。

  特此批复。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2024年2月5日


政策性文件留言咨询
(注:1.只接收对该政策性文件的相关咨询;2.留言时请注明政策性文件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