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自查报告
网站自查报告
信息名称
2019年“绿色上海”门户网站普查三季度抽查情况通报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办公室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19-09-25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纸质
信息内容

根据上海市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关于开展本市政府网站普查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现对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门户网站“绿色上海”三季度的各项运行情况进行自查,具体情况如下:

一、网站日常维护

1.用户访问

三季度访问“绿色上海”的独立IP总数(相同IP地址每日只计算一次)52835,首页访问量57715,页面的总点击次数(同一用户每次刷新只计算一次)185908。

2.信息发布

三季度共发布动态信息1089条。其中,政务信息787条,行业活动95条。各专题栏目发布信息共207条。

3.政府信息公开

三季度通过网站公开的各类政府信息(公文、通知、公示等)  135条,其中依申请公开信息37篇。

4. 网上征集、评议和在线访谈

三季度开展网上征集1期,夏令热线访谈实况1期。

二、网站安全建设

2019年第三季度,为保证门户网站的稳定运营,网站进一步加强网络管理工作,有效防范蓄意攻击、破坏网络信息系统等突发网络安全紧急事件的发生。落实平台安全性能提升及保障工作,并对网站相关子站进行安全性梳理。

1.定期扫描检查,及时下载防护补丁,修复网站高危漏洞;

2.对主站下各子站进行安全性梳理,从服务器、操作系统、防火墙、杀毒软件等各方面进行网络安全风险系数评估;

3.对部分网站外链进行排查,避免出现链接失效、错链等现象;

4.对网站及相关平台进行安全性能提升,提升代码技术安全性考量。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办公室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