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信息名称
市绿化市容局召开2016年三季度绿化市容媒体通气例会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16-10-28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纸质
信息内容


  10月25日,市绿化市容局在局召开了2016年三季度绿化市容媒体通气例会,鲁建平副局长出席会议,局宣传处、局工会、质监中心、绿化管理指导站、园科院、信息中心等单位参加会议。会上先后就2016年第三季度绿化市容宣传情况,以及2016年“花香人•家”评选活动、“关爱环卫工人专项行动”、2016年“世界厕所日”等相关活动情况向30余家中央和本市主要媒体记者作了介绍。

2016年第三季度,我局宣传工作在各部门的配合和新闻媒体的支持下,先后组织媒体参与了全市林木种苗工作会议、植物园“暗访夜精灵”进社区、“绿色上海—乐享森林嘉年华”、2016乡土有约地产水果展销会、“市民代表看门责”活动等等在内的一系列新闻发布活动,宣传效果较好。

会上,信息中心朱剑声主任介绍了今年“花香人•家”评选活动的相关情况,并现场展示了部分得奖人家及其作品的视频。随后,局工会、质监中心等单位分别介绍了今年关爱环卫工人专项行动的相关情况以及今年“世界厕所日”期间即将开展的各类活动。与会记者也纷纷针对各自感兴趣的话题提问。

鲁建平副局长表示,2016年第三季度重点内容的报道突出,第四季度绿化市容行业将继续加大“生态之城”的建设力度,为上海打造“卓越的全球城市”而努力。希望新闻媒体围绕局重点工作积极开展宣传报道;同时,做好政府与市民的桥梁,对行业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批评监督,及时反映市民心声,形成社会齐心共治的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