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信息名称
市绿化市容局召开“世博文化公园”建设市民金点子征集新闻通气会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17-04-10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纸质
信息内容

1.jpg

2.jpg


4月7日,市绿化市容局召开了“世博文化公园”建设市民金点子征集新闻通气会,陆月星局长、鲁建平副局长出席会议,局社会宣传处、局公园绿地处、局规划发展处、公园管理中心以及信息中心等单位参加会议。本市及中央20余家媒体的记者出席了通气会。

会上,陆月星局长从世博文化公园建设工作的相关背景情况切入,介绍了此次市民金点子征集活动的具体情况。他在会上表示,此次征集活动的开展,主要目的在于助力“世博文化公园”建设,传承世博精神,进一步贯彻“开门办公园”的理念,充分吸纳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的智慧和力量。随后,陆月星局长还向记者阐述了近年来市绿化市容局  “开门办公园”的理念与具体实践成果。与会记者随后就各自关心的话题提问,陆月星局长一一作出了回答。会后,陆月星局长还接受了上海电视台的专访。

此次新闻通气会的召开拉开了“世博文化公园”建设市民金点子征集活动的序幕,通过新闻媒体向全社会充分报道和宣传了此次活动,为征集活动的下一步工作迈出了坚实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