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申请转主动公开
点击查看 文件下载
依申请转主动公开
信息名称
关于明确浦东新区2020年林地建设计划及森林覆盖率指标的通知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沪绿容 (2019) 355号号
公开类别
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0-10-12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通知
信息内容

浦东新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根据浦东新区政府与市政府签订的“十三五”各类林地建设任务目标责任书,以及2016-2019年林地建设落实情况,经研究,浦东新区2020年各类林地建设任务为:重点生态廊道4448亩。同时,重点生态廊道在确保连续贯通的前提下,创造条件完成生态廊道范围内198减量任务。

目前,你区2018年绕城高速生态廊道、祝桥镇上飞路南侧生态廊道、及部分一般公益林等建设项目未完成林木种植,请抓紧推进,确保今年底完成。2019年沪芦高速二期生态廊道、老港新区周边生态廊道三期等重点生态廊道项目及其他廊道、部分一般公益林项目尚未完成立项,请按照考核要求抓紧完成项目前期程序并组织实施。

根据上海市2018年森林资源监测成果报告,你区2018年森林覆盖率为16.06%,请你局会相关部门进一步挖掘潜力,按照18.2%的森林覆盖率目标加大造林力度。

特此通知。

 

附件:浦东新区2016-2020年林地建设计划及完成情况表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