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申请转主动公开
点击查看 文件下载
依申请转主动公开
信息名称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关于浦东新区大治河(航头镇—老港镇)两侧生态廊道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审核意见
索取号
发布机构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文件编号
沪绿容 (2019) 407号号
公开类别
依申请公开转主动公开
发布日期
2020-10-30
记录形式
文本
载体类型
意见
信息内容

浦东新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

《关于浦东新区大治河(航头镇—老港镇)两侧生态廊道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浦绿容〔2019〕44号)收悉。根据《关于明确本市“十三五”生态廊道建设有关要求的通知》和《上海市生态廊道建设导则》的要求,我局委托上海投资咨询公司对《浦东新区大治河(航头镇—老港镇)两侧生态廊道建设项目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进行了评估。经与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沟通形成审核意见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上报的《实施方案》。

二、实施范围:位于浦东新区大治河两侧,涉及航头镇、新场镇、宣桥镇、大团镇、惠南镇、书院镇和老港镇等。新建林地面积为1989亩。

三、建设内容:包括苗木种植、排水沟渠、配套道路和标识系统等。

四、工程投资:

该项目总投资估算为6753.93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5758.62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为495.02万元,预备费用为500.29万元。

五、下一步工作意见

1、进一步优化种植方案,复核部分树种苗源情况。

2、根据树种和规格进一步细化固定支撑方案;优化道路、沟渠设计方案。

3、对于未复垦的减量化地块,请设计单位进一步明确种植土的参数要求;在施工前进行土壤检测,达标后方可开工建设。

4、《实施方案》修改完善后,按程序向区发改委申请项目立项。

 

                          

2019年 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