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水上管理处及时处理市民诉求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3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229.jpg

229 (1).jpg


随着黄浦江滨江两岸滨江休闲区的贯通和开放,市民对水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水上管理处坚持每天对辖区水域进行全覆盖巡查,绝不放过沿岸水域污染死角。

5月27日上午9时30分,市水管处接到市民投诉,称秦皇岛渡口周边水域有漂浮垃圾,对市容市貌造成较大影响。接到诉求时,市水管处队员已经发现秦皇岛渡口周边水域有少量零星漂浮垃圾,并第一时间通过微信平台联系了水域保洁作业单位,要求对方快速赶往现场处理该点位垃圾。

水域保洁队接到通知后积极响应,立即派世纪之明31号保洁船赶到现场进行水面清扫。半小时后,保洁作业单位反馈了保洁完成情况。市水管处队员于当日下午对诉求现场进行检查,秦皇岛渡口周边水域垃圾已清除干净,水面恢复整洁。

市水管处将对辖区水域继续保持全覆盖、全时段、全天候巡查,不留一处污染死角,切实提高黄浦江核心段水域市容环境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