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市容管理部门积极整治浦东大治河桥下卫生死角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3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近日,有市民反映浦东新区川南奉公路大治河桥下堆积了许多混装垃圾,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市容管理部门人员通过现场走访,发现桥下垃圾堆约有10米长4米宽,里面各种垃圾混杂,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大件垃圾都在其内。市民反映该堆垃圾堆放在此处已经有较长时间,而且垃圾堆还在持续“长高、长胖”。通过走访该辖区居委会得知,此处为川南奉公路大治河桥改造项目动迁区域,正在进行动迁工作。

经过上海市市容环境质量监测中心的协调,该辖区的环卫作业公司已于第一时间将桥下的生活垃圾进行干湿分离,并分别进行了清运,大件垃圾也在隔日完成了清运工作,剩余的建筑垃圾已列入该辖区的清运计划内,不日将进行清运。

下一步,浦东新区市容管理部门会增加此处的检查频次,发现违法偷倒乱倒垃圾行为,立即予以制止,并报送区城管部门进行处罚,从源头上杜绝卫生死角,死灰复燃。市质监中心也将派遣督查人员对该处进行回访,监督后续措施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