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绿化市容局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媒体通气例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7bdf007e33c599bee0337a008243bad.jpg

90e25281d55072d54f7aaea7191d543.jpg

4月16日,市绿化市容局在局第三会议室召开了上海绿化市容行业2020年度第一季度媒体通气例会。市绿化市容局副局长唐家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生活垃圾管理处处长徐志平就上海市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区、达标(示范)街镇(乡、工业区)综合考评办法(2020年版)修订情况、近阶段本市生活垃圾分类总体进展等方面内容与现场20余家中央和本市媒体记者发布交流。会议由局社会宣传处处长朱锦主持,废管处、质监中心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唐家富副局长首先对媒体工作者持续关注、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表示感谢。针对本年度垃圾分类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打好垃圾分类工作持久战、攻坚战,建立长效常态机制;二是对照上海市人大执法检查项目,严格落实一条一款;三是提高站位,了解全国垃圾分类工作形势,相互借鉴,共同进步。最后,他对现场媒体记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聚焦垃圾分类工作,讲好上海故事;二是继续促进垃圾分类相关问题的解决;三是进一步关注国内外垃圾分类的经验,推动上海垃圾分类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