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处理城市顽疾 还市民满意环境——延安西路1228号暴露垃圾妥处理
发布时间: 2020年04月23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延安西路整改前.png

延安路整改后.jpg

近日媒体报道长宁区延安西路1228号建筑垃圾随意堆放,影响市容。长宁区市容管理服务中心知悉后第一时间向新华街道城市综管中心了解情况并督促其整改。

经现场核实,该处装潢垃圾为嘉利大厦装潢产生,为了便于运输临时堆放,当天下午即清除完毕。

对于媒体曝光的情况,经中心与物业公司沟通,物业公司认识到为方便装运,将装潢垃圾沿路堆积确实不妥,因此决定另觅垃圾临时堆点,用来解决装潢垃圾临时堆放问题,并在清除前尽量遮盖,避免露天堆放造成扬尘及美观问题,为市民营造良好的市容环境。

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进一步督促清运企业加强清运频次,做到装潢垃圾日产日清,避免暴露垃圾带来的市容问题,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提高市民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