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前一步 及时整改 闵行区浦江镇暴露垃圾投诉妥处理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1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浦江镇暴露垃圾整改前.jpg

浦江镇暴露垃圾整改后.jpg

近日,据媒体报道闵行区浦江镇汇秋路往鲁建路方向断头路垃圾成堆,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混杂,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并对周边小区居民生活造成影响。报道播出后市质监中心第一时间联系闵行区质监负责人,核实现场情况并落实整改。经核实该道路位于浦江4.2大居范围内,且还未移交至浦江镇管理,所以未纳入浦江镇道路保洁范围,应由开发商自行管理。

对于该地区垃圾无人处置的情况,闵行区浦江镇网格化中心跨前一步,在2020年6月3日组织市容市场化队组进行了托底处置,共计出动人员10人,车辆2辆,清除垃圾3卡车,及时处理了暴露垃圾的问题。

下一步,市质监中心将会督促闵行区质监中心联合道路建设方和开发商加强对未移交道路的管理,杜绝此类现象回潮,加强监管和协作,还市民一个整洁美观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