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执法促整洁 金山区金海城大酒店暴露垃圾妥处理
发布时间: 2020年06月02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金山卫镇整改前2.jpg

金山卫镇整改后2.jpg

金山卫镇整改后.jpg

近日,媒体报道了金山区金山卫镇金海城大酒店垃圾堆放长期未清理造成环境污染的情况。接到报道后市质监中心第一时间联系金山区管理部门进行情况核实并积极整改。据现场核实,金山卫镇原金海城大酒店媒体曝光垃圾影响环境问题的地方原属于金山区市场公司现在因为房产转让、业态调整等原因造成装潢垃圾堆积长期无人管理。现场情况与媒体曝光相吻合。

为更积极高效地整改,金山区协调了金山卫镇绿容所、金山卫镇卫城村村委会、金山卫镇城管中队统一行动,第一时间清除全部装潢垃圾。

对于此类现象金山区举一反三落实长效管理机制:一是加强宣传,提升业主环境卫生意识。二是通过镇城管执法部门及镇绿容所、村委会共同努力,加大对此处巡查力度,防范乱倒现象往返重现。三是金山卫镇绿容所及时清运垃圾保持地方整洁,由村委会负责此处日常长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