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叶包围变电站,垃圾成摞久不清” 媒体诉件妥善处理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静安区变电站垃圾整改后.jpg

静安区变电站垃圾整改后4.jpg

静安区变电站垃圾整改后2.jpg

2020年9月19日上视新闻坊节目中,曝光了静安府小区“枯叶包围变电站,垃圾成摞久不清”,在电视节目播出后,市质监中心协同静安区绿化市容质量监督中心就该问题与静安府小区属地静安区大宁路街道绿化和市容管理所联系了解情况,并于2020年9月21日上午一起,与静安区大宁路街道绿化和市容管理所、大宁路街道城管中队一起,至现场进行勘察。

经实地探访,新闻坊中反映的小区变电站位于静安区静安府小区西侧,万荣路和云飞路(规划路)路口,属于静安府小区外围绿化范围内,变电站周边尚属建筑工地,周围有围墙遮挡,绿化施工单位是“大景绿化”,与“大景绿化”施工方负责人联系后责令其即刻整改,“大景绿化”也承诺在9月21日中午进行垃圾清运工作,现已将变电站周边垃圾清运完毕。之后又与静安府物业公司进行了联系沟通,要求物业公司也加强对小区周边配套建设工地的监管和督察。市质监中心也将持续关注,加强施工工地周围的市容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