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西门茶城广场地面垃圾无人管问题妥处理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02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130102043.jpg

微信图片_20201130102107.jpg

微信图片_20201130102111.jpg

微信图片_20201130102115.jpg


近日,有市民反映黄浦区老西门茶城广场周边垃圾遍地、无人清扫,希望有关部门督促整改,为来往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市质监中心获悉此事后,立即要求区相关管理部门开展调查,及时处理此事。

经调查核实,老西门茶城广场门前的停车场及周边环境卫生保洁原先由茶城物业负责,之后众鑫城小区业委会通过诉讼拿回广场所有权,2020年5月,经众鑫城业主大会决议通过,将该广场出租给黄浦区车辆停放管理公司作为停车场。并且双方合同中明确约定,众鑫城广场由车辆停放公司负责保洁管理,并及时清除垃圾。新闻中出现的上述广场脏、乱、差现象确实由于保洁管理未到位,存在环境卫生保洁缺失的情况。

经过协商后,车辆停放公司已对广场进行全面清扫,并承诺将安排力量,下阶段对该处进行定期打扫,保持常态化管理。众鑫城物业(上海永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也将加大力量做好众鑫城周边环境保障工作,并督促黄浦区车辆停放公司做好该广场的环境卫生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