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浦区五里桥街道提升打造示范型“两网融合”可回收物中转站
发布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来源: 绿色上海        【字体:

微信图片_20201229133853.jpg

微信图片_20201229133845.jpg

微信图片_20201229133829.jpg


12月24日下午,在黄浦区江滨路288号上海开平环境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场地内举行了“五里桥街道‘两网融合’可回收物中转站揭幕仪式”,标志着在各方努力下五里桥街道辖区的可回收物收运、处置体系进一步完善。

五里桥街道“两网融合”可回收物中转站坐落于黄浦区江滨路288号,占地约200平方米。场地内安装了各类可回收物(例如:废旧衣物、纸塑铝复合包装、废玻璃、废纸、废塑料、废金属)的称重、存放、处置等设备,并且配备消防设施、监控系统,落实24小时专人管理,建立实时数据分析系统,健全中转站管理规章、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对于泡沫这类令大家“头疼”的低价值可回收物,中转站的泡沫压缩机每小时能处置约200斤,泡沫压缩后比例达到50:1。

垃圾可变宝,环境更美好。五里桥街道完成示范型可回收物中转站建设,打造全区设施最完备、队伍最专业、涵盖种类最多的“两网融合”可回收物中转站,持续高效做好“垃圾分类”这件事。